Tuesday 20 March 2012

一个得来不易的Shopping Partner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哈,搞了那么多天终于又上来了,之前不知道怎么搞的我的blogger acc 进不来,该死的说我举办Unusual activities,幸好我们的Step再次解救=)今天,过了一个轻松又快乐的下午,老娘今天又去Shopping larh~!!在家闷了好几天始终忍不住。不,是这张照片的Zabo约我的,打算今早要一起去sg陪她做Body check up,结果临时取消....被这个人每次耍的团团转,每次越好的时间都被他拖拖拉拉..10.00说11.00变来变去,结果到最后还是选择在JB。每次都玩死我╮(╯_╰)╭虽然他常犯这些小毛病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没办法生她的气,每次一句对不起啦~就足以把我生的闷气给打散...哈哈。我跟她是从Form3开始认识,因为拥有着相同兴趣,一首艾薇儿的歌把我们的关系变得越来越好。还记得刚入学不久,对她的印象是....哈!不知道要怎样说,他有个很可爱的称号叫'松鼠窝'这个名字是被一个同班的男生取的。一定很好奇为什么这样叫,因为啊~以前他的头发是自然圈头发很多跟我一样。到后来跟他说明这件事,把他给气得要死O(∩_∩)O哈!!话说回来,我们经常都会出来逛街,一起最常去的就是K歌,每次都一起合唱我都是做合音的部分。两个人也可以在K房里面High到爆,跳舞啦,狂吃啦,乱唱的。就今天我们选择不唱,因为这个地点费用实在太贵,根本不是人唱的!!!!!哈哈哈哈哈,最后把心思都花在吃和衣服上...这个Zabo,一开始就爹着我去吃Fish Fillet...老娘并不太喜欢一大清早就吃油腻腻的食物,没办法只好敷衍陪她去看Menu,Waiter不停的介绍他就不停的选吃这个吃那个的,走啦走啦~犹豫了很久...最后敌不过他那爹爹声...( ⊙ o ⊙ )啊!怎么搞的,这样容易就被说服...那个Waiter看我被这个Zabo拖进去就不停的笑...羞咯!!老妈说的没错说我容易被人家牵着鼻子走,每次都否认。今天我终于不得不承认了。菜还没上桌,她最喜欢的事情就要来了不停的拿电话拍拍拍...我也不是不爱拍啦~XD两个人就不停拍啊玩啊闹的,就拍下了这张照片,我跟他都一致认为这张照片是最好看的...而且超爱,虽然他一直不停的强调它的牙齿⊙﹏⊙b汗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要得到像这样无话不谈的知己并不容易,不是每个人都拥有也不是每个人都用着相同的方式去珍惜另一个人。有些朋友虽然表面说是好姐妹好朋友什么的,但是背后却不停的插你一刀挑拨离间。但是我和他无论你用什么方式,也没有办法拆散我们之间的感情=)所以现在看着我的Blog的你,心里已经找到那位好知己了吗?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